思也渺渺

喵喵喵~

【杰医】标题被喵喵吃掉了

  #重度ooc预警#
        #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#
        #胎儿文笔#




  很久很久以前,公主被恶龙抓走了。二八年华的艾玛公主胆子大得很,在洞窟里左摸摸右看看,索性恶龙杰克也没有伤害公主的意思,公主也就在龙窟里住了下来。
  另一边,国王里奥那里就没有这么轻松了,恶龙不仅掳走了公主,还在温斯顿王国里掀起了一场灾难。当然了,在童话世界里,没有什么是比公主更重要的了,国王在灾后的朝会上召集了全国的勇士“王国现在十分危险,你们之中谁最勇敢?”一位自称“埃米利”的勇士说,“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森林,把公主带回到面。”国王非常高兴,当场将王国最快的马和由最好的工匠新打造的剑送给了他。
  埃米利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出发了,一路上,他打败了无数的怪物,身上一点一点累积的伤痕见证他的成长;他在偏远的村庄打开怪物遗留下的宝箱,一路风霜,只有月光陪伴着他。终于,这一天,埃米利闯入了一个山洞,里面是他苦苦寻找的公主和可怕的巨龙。看到来救人的勇士,被救的公主却是兴致不是很高。在龙窟的半年多时间里,巨龙并没有为难她,甚至对她照顾有加,然而艾玛公主还是被埃米利带走了,还顺带着牵回一只变成人形的巨龙。
  回到温斯顿王国,国王里奥十分高兴,想要让艾玛公主嫁给埃米利,然而埃米利拒绝了,他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巨龙,亲了上去,巨龙也只是惊讶了一秒,便反客为主的主动起来。国王头疼的叹了口气,答应了埃米利的要求——在童话世界,一个真爱之吻足够抵消掉其他所有的事情。当然了,国王不知道的是,从城堡出去后,巨龙伏在埃米利耳边,轻轻吐着气,“我的小埃米利,既然你放走了我的光,那么,按照约定,就请和我一起,堕入黑暗吧。”
  
  
  PS、梗源是达拉崩吧。。。。(你确定?)
  PPS、唔。。。这个故事。。大概就是,勇者和恶龙其实是认识的(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认识的),然后两个人(?)有一个约定,大概就是只属于两个人(?)的决斗之类的。。。
  PPPS、勇者是艾米莉。。。并不是性转,只是男装
  最后。。。本来吧。。。我的梗是尼采的“与怪物战斗的人,应该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;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凝视着你”,鬼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